交通資訊
交通資訊 電話諮詢 / 預約

Home醫療項目

醫療項目

  • 1.3D齒雕補綴

    A. 陶瓷貼片 (Veneer)
    美白貼片製作經由電腦精密計算、數位研磨製作,一體成形的高強度瓷塊量身訂做,不論色澤、紋理及透光度都完美趨近真牙,患者只需磨掉微薄的自然齒質,再用特殊黏著劑將陶瓷貼片黏上,ㄧ同搭配微笑曲線設計,當日即可完成白皙亮麗的一口好牙。

    B. 3D齒雕補綴(Inlay/onlay)
    能按照患者牙齒缺損的地方,打造相同位置大小的陶瓷材質的嵌體,其不易脫落、相容性高及色澤接近真牙的特性,可以和原牙緊密地結合。讓患者不必磨去剩下健康的牙齒裝上牙套,也能保護缺損的原牙。

  • 2.齒顎矯正 Orthodontics

    A.傳統矯正:利用固定式或活動式矯正器將齒列不整的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,讓您輕鬆擁有一口健康又美觀的好牙從齒顎矯正開始。

    B.隱形矯正:隱適美(Invisalign)隱形且高度自由,是藉著透明的可摘式隱形牙套,循序漸進的把牙齒矯正至合適的位置。透過電腦模擬系統輔助,搭配口內掃描機,精準的預測矯正過程與結果。隱適美牙套近乎隱形,因此可以自信微笑,醫師將會依照每個患者的不同需求,制定屬於自己專屬的牙齒矯正計畫。

  • 3.牙齒美白 Tooth Whitening

    A.冷光美白(快速的牙齒美白)
    藉由醫師施作藥劑跟高頻冷光催化,60 分鐘的療程依每位患者的狀況不同能達到 2-5 色階轉換,治療完即能感受到差異。

    B.居家美白 (溫和的牙齒美白)
    會為您製作個人專屬的美白牙托,根據指示將美白藥劑置入牙托,在夜間睡覺時戴上牙托 4-8 個小時,讓藥劑緩慢溫和的作用,醒來拿下牙托即可,一週內牙齒美白的效果逐漸浮現。藥劑非常溫和,常作為冷光美白的後續維持,更適合牙齒敏感的患者使用。

    C.噴砂美白 (茶垢、煙垢、食物染色)
    採用醫療級物理性噴砂機高速去除牙齒表面色垢,直接使牙齒回復原本色澤,5分鐘即可去除牙垢,馬上可以放心約會去。

  • 4.數位植牙(Implants)

    植牙不同於「傳統牙橋做法」需要將前後牙磨小,再以牙橋恢復缺牙區,我們診所採用微創植牙,會先製作植牙導引板,能更精確定位植牙,快速完成植牙手術,術後傷口小、癒合快,且每顆牙僅需數十分鐘,盡可能降低患者的不適感。

  • 5.牙周病治療(Periodontal Treatment )

    口腔觀念是預防勝於治療;牙周病越早治療越簡單,治療效果也更好;反之,若不及時治療,容易引起口臭、牙齦腫痛、牙齒搖動、較嚴重時可能需要拔牙,不僅疼痛難耐,甚至齒槽骨萎縮造成植牙困難,後續的治療費用更加可觀。
    「潛在牙周病」應請專業牙科醫師做詳細診斷;「初期牙周病」可經由一般洗牙治療即可;「中、晚期牙周病」則需接受牙周病統合治療計劃,甚至更進一步翻瓣治療。

ACCESS

台北市士林區
延平北路五段135號

電話預約

來電時間 09:30 – 17:00
02-88113966

SCHEDULE

看診時間

固定週日休息